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托起明天的太阳” 俄罗斯油画周日义拍

来源://harbi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27 07:17:43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姜雪松)由松北区委、松北区政府主办,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联合岛上五家美术艺术馆共同承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俄罗斯油画义拍大型公益活动”将于71日上午10在太阳岛风景区举行。

  首届“哈尔滨·松北太阳岛俄罗斯油画艺术长廊”最后一次展示活动将于63071916时在太阳岛南堤风景线进行。期间,将于71日上午10在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举行俄罗斯油画大型义拍活动。本次义拍是一项公益行动,参加义拍的拍品有俄罗斯油画40幅、中国冰雪画5幅,其中有一幅是冰雪画派创始人于志学先生的作品。拍品分别由驻岛的俄罗斯艺术馆、俄罗斯风情小镇、哈尔滨中俄油画艺术创作交流基地、俄罗斯画廊和于志学美术馆提供。义拍会的部分拍卖所得将捐赠给哈市贫困学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