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保护文化遗产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shuangyasha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21 13:35:39

  东北网双鸭山621近日,双鸭山市文化局根据今年“保护文化遗产、构建和谐社会”的宣传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日”宣传活动。

  文化局的工作人员在街头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市民宣传保护文化遗产的重要意义,举办了以物质文化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收藏为内容的我市文化遗产图片展,向市民发放了“中国文化遗产日”宣传单,在图书馆、影剧院等场所张贴了“文化遗产日”宣传画,并举办了精彩的“文化遗产日”专场文艺演出,向公众宣传文化遗产日的由来、双鸭山地区历史文化遗产的情况及其保护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市民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

  据悉,各县区也同时举办了图片展、咨询等形式的“文化遗产日”主题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