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东宁县“邻居节”成为才艺大舞台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21 20:25:19

  东北网621(王良武记者顾硕) 近日,黑龙江省东宁县北龙小区内欢歌笑语,小区成了居民才艺大比拼的舞台,老年人登台表演的时装秀赢得了阵阵掌声,年轻人自编自演的舞蹈获得阵阵喝采声,丰富多采的节目引得邻居纷纷走出家门展示才艺。

  这是东宁县举办的第二届“邻居节”活动,以“相认、相知、相助”为主题,通过演唱歌曲、舞蹈表演、拔河、趣味运动会等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相融相助、知荣明礼、互敬互信、凝心聚力的和谐邻里关系,形成健康向上、邻里和谐的良好风尚,建设文明新东宁。群众认为,“邻居节”活动的开展搭建了邻居之间相认、相知、相助的平台,真正建立起“近邻”的情感纽带。

  据东宁县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的“邻居节”活动由东宁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牵头,旨在通过丰富社区文体活动,增进邻里关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