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巴彦成立哈市首家乡镇文联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19 10:58:59

  东北网619 13日,巴彦县兴隆镇汇聚当地100多名文学、艺术、书画、摄影爱好者,庆祝兴隆镇文联成立。哈尔滨市文联主席王忠义、巴彦县委宣传部部长宋俊峰为兴隆文联揭牌。

  据黑龙江省文联李振宇处长介绍,这是哈尔滨市成立的第一个乡镇文联。兴隆镇文化氛围浓厚,当地文艺爱好者创作出的作品在国家、省、市报刊多有发表并多次获奖。随着经济的发展,当地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强烈。半年来,巴彦县委宣传部大力主张兴隆镇成立自己的文联。经过多方努力,兴隆镇文联应运而生。会上,通过了《兴隆镇文学艺术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文联领导和书法、美术、摄影、文学、音乐、戏曲、舞蹈分会主要负责人。当选的文联主席鲍贵当场发起了开展“兴隆颂歌”书法、美术、摄影、戏曲、文学、音乐、舞蹈作品征集活动。

  兴隆镇镇长魏双权对记者说:“我们将大力支持文联工作,让兴隆文化成为振奋兴隆群众精神的载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