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与世界犹太人经贸合作国际论坛在哈尔滨召开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16 18:03:15

  东北网616 (记者张彩霞毕晓红摄影/李越峰) “哈尔滨与世界犹太人经贸合作国际论坛”今天在哈尔滨举行。以色列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以中友协会会长特迪?考夫曼为大会发来了贺信。

  以色列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在贺信中表达了对哈尔滨的深厚感情并希望两国就农业科技和节水技术等领域进行合作与发展,实现互惠互利。以色列驻华大使海逸达出席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出席论坛的有来自中国、以色列、美国、俄罗斯、匈牙利、日本等国家的学者以及知名企业代表百余人,其中包括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副州长瓦列里?古列维奇、中国驻以色列前大使陈永龙、哈尔滨市市长张孝廉、以色列吉夫阿塔伊姆市对外联络部主席、以色列前驻华大使馆公使衔科技农业参赞欧慕然、以中友协副会长约西?克磊、美国投资集团亚洲首席代表隆杰瑞先生以及诸多的中外学者和商界精英,20余位中外与会代表作了专题发言。

  本次论坛的最大亮点在于借助哈尔滨犹太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围绕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如何与世界各国犹太人加强经贸科技合作展开全方位的讨论,研究探索合作路径,寻求在贸易、科技、农业、旅游等方面实现产业优势互补,创造互利双赢模式。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由以中友协主席特迪?考夫曼先生所著的《我心中的哈尔滨犹太人》一书中译本的首发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