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以色列大使为“犹太人与哈尔滨”专题网站题词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16 17:13:06

  东北网616 (记者李越峰毕晓红)今天上午,以色列驻华大使海逸达为东北网、伙伴网制作的“犹太人与哈尔滨”专题网站题词:“非常感谢哈尔滨人在善待和接纳犹太人方面所做的贡献”。

  出席哈尔滨与世界犹太人经贸合作国际论坛的以色列驻华大使海逸达先生抵达哈尔滨后,获悉东北网和中国首家综合性俄语网站伙伴网制作了俄文的“犹太人与哈尔滨”专题网站,欣然为该专题网站题词,并表示:以色列大使馆愿意为你们的网站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欢迎你们与我们联系。

  海逸达大使还表示,中以两国有着几千年的交往历史,非常感谢哈尔滨人能在犹太人遭受苦难的时候,对他们敞开友善的大门。他说,我小的时候就知道哈尔滨这个城市,我个人也很关注哈尔滨。他表示会把哈尔滨犹太人的历史,向全世界媒体介绍。他认为哈尔滨在保护犹太人、犹太文化和历史方面所做的工作,是其它任何国家都不能相比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