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国际友城风采展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开展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16 08:19:48

  东北网616“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风采展”15日在中央大街开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和中外嘉宾在开展仪式上共同放飞了象征友谊与合作的彩色气球,市委常委、秘书长聂云凌在仪式上致词。

  据了解,“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风采展”以摄影图片的形式,生动展示了世界各地与哈尔滨结好城市的美丽风光和当地人民多彩的生活。主办此次展览,旨在进一步促进哈尔滨与友好城市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据介绍,国际友好城市是我国城市与外国城市之间建立的一种联谊与合作关系,目前哈尔滨已与世界上20个国家的23个城市缔结了友好城市关系。

  市领导与中外嘉宾共同参观了展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