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专业画家作品进家庭文化工程”14日启动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14 10:24:47

  东北网614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黑龙江省北方朦胧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专业画家作品进家庭文化工程”将于149时启动。届时来自吉林、辽宁、四川、广西、浙江、北京、天津等11个省市的百余位专业画家的200幅风格各异、笔墨生香的国画作品,将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会展中心展出,并于179时举行义卖。

  149时和179时,哈市市民可凭当日《生活报》到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一楼会展中心观画、参与义卖并领取精美礼品。14日下午、15日、16日可以免费参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艺术的欣赏水平和对家居装饰的水平也相应提高。但如何培养黑龙江的艺术品市场,如何让画家的原创作品走出艺术深闺,走向民间,飞入寻常百姓家,一直是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作为主流权威媒体思考的问题。

  为此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发起的“专业画家作品进家庭文化工程”,旨在让哈市市民尝试到用很少的钱买到专业画家精美画作的乐趣,几十元、几百元的价位就能欣赏到真正的艺术品。

  来自全国的百余位专业画家加盟到“专业画家作品进家庭文化工程”项目中,他们都是各省市的实力派专业画家,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其画作既有灵动、细腻的工笔花鸟,又有大气、俊逸的山水画,画价大都在上千元以上,但这次为配合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此项工程,愿意将自己心爱的画作以“一元起”进行义卖,让利哈尔滨市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在全省率先推出并启动“专业画家作品进家庭文化工程”,并邀请全国各地百名画家跨省加盟,相信对黑龙江省文化产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