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逍遥津》获全国大奖黑龙江广播剧实现18连冠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13 16:28:44

  东北网613 530,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剧项)评比在合肥市结束。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广播艺术中心制作的广播剧《逍遥津》荣获2007年中国广播电视大奖,至此黑龙江广播剧实现了全国评奖十八连冠。

  中国广播电视大奖是全国广播电视评奖中的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广播剧项大奖共设五个。2007年,中央台、北京台、上海台、浙江台、广东台等全国28个省级及直辖市台报送近百部()广播剧目参加评奖。黑龙江广播艺术中心制作的广播剧《逍遥津》以其思想性、艺术性、可听性和大制作的完美统一脱颖而出,位居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剧项评比之首。

  黑龙江广播艺术中心制作的广播剧在全国评奖中荣获十八连冠,不仅巩固了黑龙江广播剧的品牌地位,而且也有利于促进龙江广播剧的产业化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