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希望田野舞动青春黑龙江省举办乡村文化节活动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10 15:57:53

  东北网610 (记者印蕾)10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料甸满族乡红新村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团省委和哈尔滨团市委等单位举办的“欢歌相约、希望田野”乡村文化节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农村青年及当地村民的热情参与。

  活动中,来自东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同学们与红新村的村民们同台献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描绘社会主义新农村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幸福生活与美好未来。团省委、团市委等单位向红新村的留守儿童捐赠了文具、衣服等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为红新村的村民开展了法制宣传、科技文化知识宣传及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的欢迎。

  据介绍,按照团中央的统一部署,围绕省委建设边疆文化大省的安排,团省委还将以“新农村、新青年、新形象”为主题,在其他县()相继开展乡村文化节活动,发挥青年在先进文化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丰富农村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乡村文化的繁荣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