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纪念知青下乡39周年《知青故事》17日青年宫上演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08 12:29:06

  东北网68为纪念知青下乡39周年,黑龙江知青文化研究会哈尔滨分会于17日下午在青年宫剧场举办文艺演出联欢会,特邀黑龙江老知青艺术团演出的四幕情景剧《知青故事》为老知青倾情出演,该剧由“离别情”、“大荒歌”、“山火魂”、“青春颂”四幕组成,是一部反映北大荒知青生活的音乐舞蹈情景剧。据介绍,该剧在去年8月“哈夏京、津、沪、浙哈知青文艺演出专场”开幕式上的首场演出和今年412日赴上海的三场演出中,所有观看演出的知青无不为之感动落泪。

  在知青下乡39周年之际,黑龙江知青文化研究会哈尔滨分会、黑龙江知青纪念馆哈尔滨工作站、哈尔滨知青网再次为老知青们推出的四幕情景剧《知青故事》,让老知青们不仅欣赏到精彩的演出,更为那往昔岁月的纯真情怀而动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