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洽会”国际男篮邀请赛即将揭幕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08 11:44:12

  东北网68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61519日在哈尔滨举办。哈洽会以其丰富的内涵,独具的地域特色,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各国开展经贸投资、科技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了增加哈洽会的亮点,提升黑龙江以及哈尔滨的知名度,哈洽会期间,将邀请俄罗斯、立陶宛、韩国等男子篮球队,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办2007“哈洽会”国际男子篮球邀请赛。

  这次邀请赛作为哈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不仅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更具有丰厚的商业价值。通过举办邀请赛,不但给以经贸为目的的哈洽会增添人文色彩,更可以宏扬奥运精神,彰显哈尔滨的城市魅力,让众多球迷和体育爱好者得到享受。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