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首届“哈尔滨?松北太阳岛俄罗斯油画艺术长廊”9日再展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06 10:53:44

  东北网66(记者高长利) 由哈尔滨市松北区委、松北区政府主办,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联合驻岛四家艺术展馆承办的首届“哈尔滨?松北太阳岛俄罗斯油画艺术长廊”系列俄罗斯当代艺术展示推广活动将于9日、10日在太阳岛风景区南堤风景线再次展出。

  画廊展示活动共计展出俄罗斯原创精品油画640幅,分别由驻岛的俄罗斯艺术馆、俄罗斯风情小镇、哈尔滨中俄油画艺术创作交流基地、俄罗斯画廊等展馆提供。画展作品囊括了俄罗斯老、中、青三代画家的优秀作品。

  首届“哈尔滨?松北太阳岛俄罗斯油画艺术长廊”展示活动2日启幕后,两天时间就吸引众多的市民参观。通过展览,市民感受到了俄罗斯当代绘画艺术经久不衰地人文情怀与魅力。活动拉近了民众与艺术的距离,活跃了哈尔滨市民文化艺术生活,培育了哈尔滨市书画市场。

  9日、10日,油画再次展出期间,俄罗斯画家将亲临现场作画。10日下午,还将举行《俄罗斯油画艺术欣赏》免费讲座活动,市民可到现场领取入场券。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