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科教电影进社区

来源://harbi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06 06:48:52

  哈尔滨新闻网讯(徐平)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组织和实施的“黑龙江省科教电影进社区、入乡镇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近日开始。这是黑龙江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放映场次最多的一次统一组织、统一实施的公益性电影放映活动。活动将历时5个月,其中哈尔滨范围内覆盖150个市内社区及120个郊县乡镇,共计放映550场,预计哈尔滨有超过40万人次可以观看到这次放映的电影。

  本次活动一改过去使用16毫米胶片放映传统老电影的做法,转而采用与影院同等质量的35毫米胶片进行放映,并引进国内近几年热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门徒》、《墨攻》、《夜宴》、《落叶归根》、《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等反映国内最新电影成就的新片,以前沿电影文化满足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发展的需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