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07“龙”世界男子乒乓球争霸赛闭幕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04 13:15:14

  东北网64由黑龙江电视台主办,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哈尔滨永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江中杯”2007“龙”世界男子乒乓球争霸赛于3日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厅闭幕,这是继2005年和2006年之后,省电视台举办的第三次世界级乒乓球比赛。

  据了解,“龙”世界男子乒乓球争霸赛是我国省级新闻媒体主办的乒乓球顶级赛事,极大促进了乒乓球运动的国际交流,具有较大影响。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附加赛、决赛三个阶段,共八场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世界男子乒坛8名顶级选手参赛,其中包括韩国新锐李廷佑、瑞典第一单打伦德奎斯特、俄罗斯欧洲12强冠军斯米尔诺夫、德国的罗斯科普夫、日本选手时吉佑一、荷兰选手凯恩、尼日利亚的非洲冠军瑟昆。中国乒乓球队派出名将马琳参赛。

  在3日的三四名附加赛中,韩国选手李廷佑凭借着正手弧圈速度快、落点灵活,最终以41战胜日本选手时吉佑一,取得季军。当晚的决赛中,荷兰老将凯恩靠着正手快攻以及变化无常的战术以40战胜德国选手罗斯科普夫,最终取得此次争霸赛的冠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