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黑河市举办社区趣味运动会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04 09:24:03

  东北网64 63,黑龙江省黑河市花园街联通社区“迎奥运体育进社区”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场举行。据悉,比赛共设跳绳、踢毽子、呼拉圈等6个竞赛项目,联通社区24个家庭、辖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家庭近百名运动员参加竞技。

  运动员精彩的“绝活”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居民们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么多精彩的“绝活”表演,非常高兴,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近年来,黑河市花园街不断宏扬时代主旋律,大力加强居民思想道德素质的建设,努力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舞台,逐步形成了“我爱社区”、“社区是我家”的良好氛围,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