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描绘异域文化风情 640幅俄罗斯精品油画亮相冰城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02 21:48:23

  东北网62(记者孙晓锐)2日,由中共哈尔滨市松北区委、松北区政府主办的首届“哈尔滨?松北太阳岛俄罗斯油画艺术长廊”系列俄罗斯当代艺术展示推广活动开幕式62在黑龙江省科技馆展厅内举行。

  这次画廊展示活动共计展出俄罗斯原创精品油画640幅,分别由驻岛的俄罗斯艺术馆、俄罗斯风情小镇、哈尔滨中俄油画艺术创作交流基地、俄罗斯画廊等展馆提供。画展作品囊括了俄罗斯老、中、青三代画家的优秀作品。通过展览,使市民身临其境感受俄罗斯当代绘画艺术经久不衰地人文情怀与魅力。

  另悉,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千幅版画展也于62在俄罗斯艺术馆同时开幕。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版画艺术作品,不仅代表了俄罗斯当代版画艺术水准,更是频频在各种国际性艺术展览中独领风骚。本次版画展的展品包括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美协主席安努弗里耶夫和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版协主席帕施多夫等大家的作品,是太阳岛俄罗斯艺术馆自20046月建馆以来举办的第27次展览,也是中俄艺术交流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