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油画艺术长廊”今天开幕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02 09:17:25

  东北网62由松北区委、区政府主办,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联合驻岛4家艺术展馆共同承办的首届“哈尔滨·松北太阳岛俄罗斯油画艺术长廊”系列俄罗斯当代艺术展示推广活动开幕式,62将在省科技馆展厅内举行。

  这次画廊展示活动共计展出俄罗斯原创精品油画640幅,分别由驻岛的俄罗斯艺术馆、俄罗斯风情小镇、哈尔滨中俄油画艺术创作交流基地、俄罗斯画廊等展馆提供。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千幅版画展也将在俄罗斯艺术馆同时开幕。本次版画展的展品包括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美协主席安努弗里耶夫和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版协主席帕施多夫等大家的作品,是太阳岛俄罗斯艺术馆自20046月建馆以来举办的第27次展览,也是中俄艺术交流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悉,由于天气原因,定于今天和明天举行的首届“哈尔滨·松北太阳岛俄罗斯油画艺术长廊”系列俄罗斯当代艺术展示推广活动地点改在黑龙江省科技馆展厅内举行。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参加活动的群众,他们用不同的语言表达了同样的意思,这就是“步行街是哈尔滨的骄傲,黑龙江的骄傲,给咱自己的步行街过10岁生日,有点风雨又算什么?”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参与者告诉记者,他的商店就在中央大街边上,今天他是带着夫人一起专门赶来参加活动的。他告诉记者,中央大街改造成步行街后,不仅成为了哈尔滨的形象代表,更为这里的商户带来了无限的商机,今天他们冒雨来到这里,就是要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情……

  雨,把百年老街洗刷的更加洁净。狂欢的夜把走过十年的步行街带入新的一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