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男高音歌唱家张斌一曲《大黄河》震撼人心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5-31 15:21:00

  东北网531哈尔滨歌剧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斌日前在中国瑞士两国共同举办的和谐之声音乐会上,以一曲气势磅礴的民族歌曲《大黄河》受到热烈欢迎,展示了哈尔滨歌唱家雄浑宽厚的嗓音和杰出的音乐才能。

  本次音乐盛会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主办,是一台由著名导演曹桂千亲自执导的特别节目,参加音乐会的音乐家来自中国和瑞士两国,我国歌唱家有演唱《三国演义》主题曲的杨洪基、女高音歌唱家柳红玲、哈尔滨歌唱家张斌等,瑞士歌唱家有在国际上屡获殊荣的多娜娣尼·罗兰等四位。

  张斌曾在我国迎奥运声乐比赛中获得金奖,在全国民歌分类赛东北民歌比赛中获金奖。曹桂千导演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听到了张斌的演唱,于是盛情邀请他参加这场音乐会的选拔活动。据悉,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将在6月上旬播出本场音乐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