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舞动青春沸腾老街中央大街61举办狂欢节活动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5-30 15:07:38

  东北网电(记者顾硕) 61,亚洲最长的步行街——哈尔滨市中央大街步行街将迎来10岁生日。“舞动青春?沸腾老街”中央大街狂欢节暨阿萨帝假面舞会将于61在中央大街举行,活动历时3天。届时,中央大街将与数千名市民携手,共同走进一个“舞”的世界、一个火热狂欢的不眠之夜。

  61日当晚,活动分别以“假面舞会”、“百年文化风情展播”和“幸运抽奖”三个版块进行,“劲爆的音乐”、“动感的舞蹈”将会使中央大街全街欢腾;“老爷车”、“旗袍”使我们回想起了百年前街边的景象;“带有编号的个性假面”抽奖活动让人们不仅感受到火热氛围,更享受到幸运的喜悦;免费畅饮的啤酒、卡通玩偶发放气球、免费的舞会造型设计……这一切都将使中央大街沸腾、火热、无眠。

  本次活动由中共哈尔滨道里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央大街步行街区管理处和东北网联合承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