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启程奔赴甲A第二站黑龙江省女乒冲超志在一博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5-29 15:36:51

  东北网529 4月初,在成都举行的全国乒乓球甲A第一站比赛中,作为“升班马”的黑龙江省女乒一路拼杀,最终获得亚军。近日,黑龙江省女乒再次上路,出征即将于30日在浙江衢州举行的甲A第二站比赛。此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最终总排名第一的球队将直接晋级乒超联赛,排名第二的将与乒超联赛倒数第二名进行PK,胜者将获得乒超联赛资格。以此看来,省女乒至少需要在本年度甲A联赛中获得亚军,才有希望晋级乒超。不过,若仅获得亚军,与乒超联赛倒数第二名进行PK却是万分险恶的。王永刚也深知,亚军就可能要无缘明年的乒超,所以他不断告诫队员,只有夺冠才能一步登天。

  此次奔赴浙江衢州,省女乒主力依旧由内援李佳、张潇玉、王璇、王婷、刘博宇5人组成,据记者了解,为了打好第二站比赛,张潇玉和王璇在世乒赛期间依旧保持着大运动量的训练状态,而内援李佳也在5月初早早回到国家队备战联赛,而可能作为秘密武器使用的王婷和刘博宇两位小将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可以说,一切都在向着可能冲冠的方向按部就班地发展。不过,既然是比赛,就存在很多不稳定因素。更何况,本次衢州一战,甲A16支球队将采用两轮淘汰赛的方式确定最终名次。对于省女乒来说,8场比赛中一场都输不起。王永刚在奔赴萨格勒布前曾向记者表示,此番奔赴衢州,省女乒就是放手一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