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我最爱读的一本书”征文启动

来源://harbi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5-25 06:41:35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为了更好地引导机关公务员阅读健康有益的书籍,进一步调动广大公务员读书的积极性,按照《关于在全市党政机关公务员中开展“月读一书”活动方案》的部署,“月读一书”组委会决定开展“我最爱读的一本书”征文活动。《哈尔滨日报》将设专栏发表优秀作品。

  征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内容:以“月读一书”组委会推荐阅读的书目为主,也可以是其他健康有益的书籍。

  二、征文时间:20076120082月末。

  三、征文形式:文体不限,字数一般在千字左右,言之有物,朴实真切。

  四、征集方式:打印文稿请用A4纸打印三份,寄往《哈尔滨日报》(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399);电子文稿可发电子邮件(wyang419@sina.com)

  五、奖励办法:“月读一书”组委会对征文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和优秀奖若干名。所有入选的作品将汇编出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