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鹤城读书月”圆满结束

来源://qiqihar.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5-23 14:56:56

  东北网齐齐哈尔523为期一个月的“鹤城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在读书月期间,齐市图书馆为广大群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阅读共建和谐”图片、报摘展览,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学校、军队,“倡导阅读共建和谐”主题系列读书活动;“阅读改变人生学习成就事业”离退休干部学习笔记资料展览。

  举办“世界读书日”网上阅读、有奖知识答题活动。粘贴了活动简章,组织、动员读者登录“龙江文化信息网”,详细阅读网上知识、参与答题;以“数字阅读共享文化”为主题,循环播放社区居民自选内容的视频资料;深入学校,让学生们观看上海图书馆讲座光盘——《阅读在丛林中漫步》。

  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为群众办理借书证;配合齐市科技局举办全市科技新成果展,科学发展“十一五”图片展,免费提供科技信息数据库服务等等,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