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活力新松北?魅力太阳岛”大型图片展22日落幕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5-22 10:44:03

  东北网522(记者高长利) 22日,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联、中共松北区委员会、松北区人民政府主办,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承办的“活力新松北?魅力太阳岛”大型图片展在兆麟街123号展馆圆满落幕。据统计,本次大型图片展共展出12天,展出大型图片200余张,参观人数达11000余人次。

  “活力新松北?魅力太阳岛”大型图片展自510开展以来,每天来馆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市民甚至反复来展馆参观好几次,参观的市民无不对松北的发展和太阳岛的变化发出惊喜和赞叹。一位来馆参观的阎老先生说:“松北区这次举办的大型图片展真的是非常好,及时地向哈尔滨市民展示了新松北的风貌,松北仅仅建区3,经济上的发展,城乡的变化等方方面面就取得了这样可喜的成就,真是让人刮目相看,松北区真正成为哈尔滨市民向往的新城区。”

  本次大型图片展通过“领导关怀”“松北规划”“产业规模”“城区建设”“太阳岛风光”等五部分的展出,进一步展示了活力新松北和魅力太阳岛的美好景象,以及松北区精心打造“五个100平方公里”的“三个适宜”的活力,透视出松北建区三年,“以新区之为,立新区之位”,已成为全市经济增长最快、城区面貌变化最大、体制机制最新、投资环境最好的城区之一的新城区印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