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药杯“冰雪哈尔滨”全国摄影大展揭晓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5-21 10:30:06

  东北网521历时6个月的精心准备,旨在集中反映哈尔滨这座文化历史名城风土人情、人文景观、异国情调、自然风貌和冰雪文化,繁荣摄影艺术,用摄影打造哈尔滨第四张名片的首届哈药杯“冰雪哈尔滨”全国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大展金奖桂冠被徐大可的《雪沃广场》摘取。520,首展和颁奖仪式在哈药国际摄影展馆隆重举行。

  首届哈药杯“冰雪哈尔滨”全国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共哈尔滨市委主办。评委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郁文、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于云天、中国摄影家协会组联部李怒舲、中国图片期刊副主编于志新及哈市有关方面负责人组成。大展组委会共收到来自23个省、直辖市及香港的近600名作者的5000余幅作品。作者中既有职业摄影家也有国家干部、企业老总、普通工人等摄影爱好者,既有退休老人也有在校学生。

  大展最后共评出特级收藏作品1(奖金40000)、高级收藏作品2幅、佳作作品3幅、优秀作品10幅及184幅入围作品。在获奖的200幅作品中,外地作者的作品约占40%

  在颁奖当天,评委于云天为影友们点评了获奖作品,并讲解了参加这类全国大赛的方法及技巧。

  哈药集团去年投资兴办哈药摄影器材城和哈药国际摄影展馆,以文化回馈社会,在全国引起很大反响。今年又以“哈药杯”出资冠名本次摄影大展,为企业参与社会文化事业树立了榜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