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海外回流瓷将成亮点春季艺术品拍卖会17日预展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5-16 13:49:35

  东北网516(记者高长利)记者16日从省收藏家协会获悉,由该协会参与、嘉瑞拍卖公司主办的2007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于517——20日在哈尔滨举办。17日、18日两天为预展时间,收藏爱好者可前往免费参观。

  据了解,本次春季拍卖会所有拍品是在国家级专家“鉴宝”的基础上,从上万件征集藏品中优选出来的,累计达1600件。其中,字画1300余件,瓷器杂项250余件。拍品中有许多名家作品,还有一批海外回流瓷。这些海外回流瓷包括明代青花瓷,清代五彩、粉彩瓷等,档次较高,极富欣赏收藏价值,将成为本次拍卖会的热点之一。

  据省收藏家协会秘书长辛百祥介绍,艺术品拍卖会是广大收藏爱好者零距离接触经专家鉴定的真品的最好机会。拍卖会一般预展2-3天,所有拍品都将公开展示。各大拍卖行都是免费参观,不收门票。艺术品收藏不能抱着一夜暴富的心理,要多学习相关知识,拍卖会是体现藏品真正价值的平台,收藏者可从中掌握准确市场价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