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欢乐牡丹江?城市之光”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mudan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29 09:20:46

两台大型文艺演出2930日将在文化广场举行 

    天气渐暖,由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共同举办的“欢乐牡丹江?城市之光”群众文化活动即将全面启动,4291430301830,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总工会精心策划的二台文艺节目将分别在市文化广场舞台奉献给市民朋友。 

    429“欢乐牡丹江?城市之光”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后举行的“歌唱牡丹江”专场演出,以我市专业演员为主要阵容,以牡丹江人创作的歌曲、牡丹江人演唱、歌颂牡丹江为主要特点,以热爱牡丹江、建设牡丹江为主题,通过歌舞的表现形式将牡丹江的江风、湖韵、雪情等人文以自然的精美之处演绎于舞台之上。其中《牡丹江之歌》、《走进雪乡》、《喊一声北大荒》等节目充分反映了我市近年来歌曲舞台编创取得的丰硕成果。 

    430晚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专场文艺演出,选调了我市一批优秀节目,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组成,其中既有我市选手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神州大舞台的获奖节目《天路》,又有多次参加国家、省级大型演出的老年芭蕾舞团奉献的芭蕾舞团奉献的芭蕾舞《北国的冰》,还专门邀请了来自三道关的黑宝熊小姐艺术团,将为市民朋友献上憨态百出、幽默滑稽的《掰苞米、跳障碍》、《跳花绳》等节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