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刘老根大舞台》进驻哈尔滨赵本山冰城开“唠”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30 07:11:31

  东北网430(记者孙晓锐) 29日,著名笑星赵本山率领一班爱徒来到哈尔滨,为即将在哈尔滨工人文化宫开业的《刘老根大舞台》宣传造势。

  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制造快乐是《刘老根大舞台》的主题,剧团成员由《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等热播电视剧的主要演员担任,相信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将会为哈尔滨观众带来精神上的放松与愉悦。

  哈尔滨《刘老根大舞台》的开业,标志着东三省省会城市的市民都可以在当地的舞台上看到健康好看、创新可乐的“绿色二人转”。赵本山直言,《刘老根大舞台》这一艺术品牌的形式靠的是质量,每个节目都是经过精心筛选和细致的编排,摒弃了以往低俗、色情的“噱头”,注重以清新自然的舞台风格、幽默风趣的语言魅力征服观众。

  据悉,在43051的演出中,赵本山将会亲临舞台,与其他演员一起为哈尔滨的观众带来异彩纷呈的表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