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音乐厅“五一”期间上演民乐交响乐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28 13:55:03

  东北网428“五一”即将来临,为让哈尔滨的音乐爱好者在假日里充分享受音乐,哈尔滨音乐厅将在“五一”期间分别上演《庆“五一”民族音乐会》、《庆“五一”交响音乐会》。

  由哈尔滨歌剧院交响乐团演出的交响音乐会再次特邀美籍华人指挥张椿和执棒,在430举行的交响音乐会上,观众将欣赏到男高音独唱和女高音独唱,波罗乃兹舞曲、大合唱和柴可夫斯基的第五交响曲等。而另一台由哈尔滨歌剧院民族乐团演出的民族音乐会目前也在加紧排练,51日下午2将在哈尔滨音乐厅与观众见面。音乐会上,演员们将演奏古筝独奏《战台风》、二胡齐奏《奔驰在千里草原上》、唢呐独奏《山村来了售货员》、柳琴独奏《幸福渠》等曲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