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五一期间哈尔滨市民可赏太阳岛风景领略百款名车风采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27 20:07:59

  东北网427(记者 高长利) 记者27日从太阳岛风景区获悉,第二届中国哈尔滨太阳岛国际观光汽车展(春季展)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在该景区举办。

  据太阳岛风景区负责人介绍,“太阳岛车展”2006年创办之初,就得到了全省汽车行业同盟的鼎力支持。首届车展多家展商签约售车,百款名车尽展风采,展会初创便取得圆满成功。与去年相比,第二届车展把游人集中的景观区域开辟出来作为展车空间:总占地近万平方米,展位面积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形成更加广阔宽松的展示环境。

  太阳岛作为哈尔滨市最知名的旅游胜地,每年“五一”黄金周都是各地游客旅游、休闲、摄影的首选去处。车展期间,在岛内拍摄婚礼照的新人们在清泉飞瀑、长堤垂柳等绚丽景观的簇拥下,把玩名车,拍照留念,将成为一幅风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