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何庆魁操起“老本行”电视连续剧《迎春》5月开拍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26 18:44:04

  东北网426(记者高长利)记者26日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由何庆魁编写的电视连续剧《迎春》剧组已抵达景区,开始进行拍摄的前期准备工作。

  据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迎春》原定名为《神泉水?火山人》,5月中旬将在风景区开机,计划在2008年中央电视台贺岁片的档期播出。该剧是著名编剧何庆魁和哈尔滨籍著名演员王璐瑶的首次合作,以五大连池风景区特有的火山、冷泉为外景地,依托风景区的火山风光、历史背景和民俗文化资源,以当地药泉小镇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发展为情节,反映了女主人公贺迎春(王璐瑶饰)、丈夫金山和火山堰塞湖老渔夫(何庆魁饰)之间的情感纠葛。在剧中,何庆魁将重操旧业——扮演老渔夫一角。

据了解,《迎春》一剧大多采用实景式拍摄,五大连池风景区春季的美景将在剧作中占有很大的比重。剧组抵达后,何庆魁与王璐瑶率剧组人员利用多天时间,分别到风景区各景点进行了实地踏察。独特的火山风光深深地吸引了剧组人员的目光,他们在感叹大自然无比壮美的同时也激发《迎春》的创作灵感。剧组人员已经在各景区景点对拍摄地点进行了选址,并对剧情与场景进行了虚拟演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