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齐市图书馆举办报摘图片展

来源://qiqihar.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24 16:16:52

   东北网齐齐哈尔424  在第二届“鹤城读书月”活动期间,为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齐市图书馆编辑制作了“倡导阅读共建和谐”报摘图片展。

  齐市图书馆从馆藏百余种报刊中剪辑出与阅读有关的,以倡导全民阅读,知识改变命运,共建和谐社会为内容的报摘300余条,展出图片48张,制作展板21块。

  该展览将陆续到社区、部队、机关、学校、企业等单位进行巡回展览,以引导人们多读书,读好书,在全社会形成爱书、藏书、读书、用书的良好社会风气,使市民的政治觉悟、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知识水平在读书学习中得到进一步升华和提高,充分享受到阅读的快乐和充实。

  在“鹤城读书月”活动中,图书馆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