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迎大冬会“东方神鹿”王军霞6月将携手哈市民“健康跑”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19 15:10:58

东北网419(记者 印蕾) “迎世界大冬会、促进哈尔滨大发展——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将于200763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前奥运冠军王军霞将携手哈尔滨市民参与健康跑活动。这是记者从该活动组委会1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大冬会推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全民健康计划领导委员会等主办。活动全程约5.6公里,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赛事,此次健康跑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

本次健康跑活动于423531接受市民报名,报名费为人民币10元。市民可到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中央大街店、长江路店,SOKO国际健身俱乐部、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等报名点报名。

健康跑活动已在哈尔滨举办过两届,每年约有2万人参与,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通过健康跑的形式,增强广大市民参与大冬会、支持大冬会的热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