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文化工作者要组团去“大讲堂”

来源://mudan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18 13:41:37

--“市民文化大讲堂开讲家乡历史,咱得率先当听众” 

    “作为文化部门,我们太有必要多了解一些家乡的历史文化知识了,有机会我们也要承办一场市民文化大讲堂,给市民介绍一下家乡的珍宝——古文物。”昨日,宋德胤教授要到社区开讲座的消息一见报,市博物馆副馆长黄强便来电话要求组织全馆人员去当听众。 

    “宋教授要到社区去讲历史,时间和地点确定了吗,我想领孩子去听听。”417,宋德胤教授要到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开讲座的消息一见报,“讲堂热线”就接到许多来电,询问具体的讲课时间和地点。 

    家住东安区红光小区的杨女士想要领孩子一起去听讲座。她说让孩子多了解一些家乡的历史文化知识,对孩子的成长很重要。市民王先生也打来电话说,从报纸上看到宋教授首场讲座的摘录,让他第一次知道牡丹江还有五大历史文化亮点,所以这次宋教授走进社区办讲座,他一定要去听一听。

    针对广大热心市民的询问,本报与宋德胤教授、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敲定了讲座的时间和地点。有兴趣的其他社区居民,也可前去听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