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报告文学《北大荒六十年》问世

来源://harbi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19 06:14:27

  东北网电 据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今年正值北大荒开发建设60周年,黑龙江作家郑家真在上海推出了长篇纪实性报告文学《北大荒六十年》,此外原黑龙江农垦齐齐哈尔分局局长吕士恒的长篇小说《北国春晓》以及《北大荒三江摄影展》、《北大荒难忘岁月美术摄影回顾展》也在上海云峰剧场一并亮相。

  长篇纪实性报告文学《北大荒六十年》,全书35万字、600幅历史照片,其中多半照片为首次公布。郑家真表示:“我花了整整49年的时间来创作这部报告文学。这本书可以说花了我一辈子的时间。”郑家真1958年从上海来到北大荒,一待就是49年,其间陆陆续续写过关于北大荒的作品,而如此完整记录、梳理北大荒历史的作品还是第一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