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著名电台主持人大冰触电出演《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15 18:05:39

  东北网415(记者孙晓锐) 15日,一档风格独特、手法新鲜、贴近生活的大型日播电视栏目剧《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将在冰城隆重亮相。深受听众喜爱的、《娱乐二人转》主持人大冰首次触电,领衔出演。

  《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由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打造,将于5月上旬在哈尔滨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首播,这也是哈尔滨乃至东北地区第一档真正意义的电视栏目剧。

  据该剧制片人赵爽介绍,《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对新时代“活雷锋”内涵有着全新的阐释。该剧制作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一种全新的形式来展示当代东北人的文化精神,重树东北人豪爽热情、仗义厚道、善良淳朴的整体形象。

  该剧摒弃了传统室内情景喜剧由喜剧明星领衔主演,明星名人客串的老套路,而是启用在民间走红的三位年轻演员。由红遍东三省的电台脱口秀主持人“大冰”、二人转演员“林林”、人气美少女冯文砚,他们的表演和风格更贴近生活。同时,哈尔滨电视台主持人于浮生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也为该剧添色不少,普通观众也有机会通过选拔参与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