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心中的新松北?太阳岛”图片征集活动结束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12 20:32:30

  东北网412(记者高长利) 截止至410,“我心中的新松北?太阳岛”图片征集活动全面结束。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征集办公室就收到了近千张以松北区和太阳岛为主题的精美图片。

  征集的图片中,有许多专业摄影师拍摄的,还有业余爱好者提供的。征集的图片规格从4寸到5不等,送片者年龄最大的超过80岁。征集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哈尔滨市摄影家协会、老年大学摄影研究会和平房区东轻摄影家协会的支持。小小的图片,承载着广大市民对松北区和太阳岛风景区发展寄予的希望。征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市民的期望,把征集上来的最精美的图片展现给广大市民。

  目前,征集办公室的人员正在将征集来的图片按照展览的不同区域进行分类、整理。征集的图片经过筛选后,将在即将开幕的松北区主题展览中展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