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今年哈尔滨市精品艺术展览扎堆办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10 14:22:33

  东北网410今年哈尔滨市将举办《新农村采风成果展》、《“发现哈尔滨”全国摄影作品展》、《龙江百杰国画展》等一大批展览。

  今年的特点是摄影展多,有《“发现哈尔滨”全国摄影作品展》、《“冰雪哈尔滨”全国摄影作品展》等。在书画方面,今年还将举办《游寿书法展》、第三届中国诗画论坛等活动。今年将要举办的第8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还将探索民间民俗艺术品打造“专利品牌”的途径。网站也成了艺术家们展示作品的新平台,哈尔滨市文联表示,将通过办好哈尔滨书法网、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网、哈尔滨模特协会网,以推介协会和人才,开拓新市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