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歌携《八女投江》再进校园

来源://harbi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05 08:49:16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张世光)上周五市委在哈尔滨音乐厅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参加演出的哈尔滨歌剧院全体演职人员表示,他们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场演出。他们将继续按照“精品立院、创新发展、繁荣歌剧交响乐事业”的建院方针进一步做好高雅音乐的普及工作。

  据市歌剧院院长陈晓生介绍,上周五在音乐厅召开的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市歌剧院引起强烈反响。市歌剧院全体演职人员表示,市委中心组以专题学习会的形式欣赏哈尔滨歌剧院的演出,这在哈尔滨歌剧院的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市委此举极大地激发了全院演职人员的创作、演出热情。为了更好地普及高雅音乐,院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院学习、体会专题学习会的精神。全院演职人员一致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开发精品、创新发展,繁荣发展歌剧交响事业,争取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高雅音乐的魅力。

  据悉,市歌剧院将从46日起携该院精品剧目《八女投江》再度走进校园普及高雅艺术,今年6月底前,该剧将完成自开演以来的第150场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