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老年文艺有了专业委员会

来源://harbi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4-03 07:22:21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梁青山)黑龙江省老年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日前在哈尔滨成立。

  该专业委员会的宗旨与任务是:通过联络、协调、服务等功能,开展各类文化艺术研讨与交流;开展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展示优秀艺术成果;促进各类文化艺术健康、和谐发展,发挥老专家、老艺术家作用,为黑龙江省文化事业的大团结、大繁荣、大发展多作贡献。

  该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有王福林、江村、唐作厚、王忠瑜、中流、黄枫、李维康、吕聂等11人组成。这些人都是老有所为、甘于奉献,在社会生活方面有凝聚力、影响力和活动能力,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将军、老专家、老艺术家。

  据悉,这种容文字、艺术、社科、新闻等专业于一体的社会组织,在全国尚为首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