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道外区文化局对辖区6家黑歌厅叫停

://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3-25 07:19:43

  东北网3月25日电  23日晚,哈尔滨市道外区文化局对辖区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共对6家违规经营的黑歌厅下达了停业整改通知单。

  20时,记者随同执法人员一起来到红旗小区,还在街上行走,就听见一栋居民楼传来刺耳的音乐声,一家名叫“哆来咪歌吧”的歌厅正在营业。走进歌吧内,音响声更加震耳欲聋。面歌厅的老板拿不出经营许可。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止经营,并对其下发整改通知单。

  随后,文化局的工作人员对红旗小区、辽河路、宏伟路等地的歌厅进行逐一排查,发现经营情况基本良好。在当晚的夜查行动中,共叫停了妙妙歌吧、靓之妹情、趣园歌厅等6家无照经营的歌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