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绥化文艺界》3岁啦

来源://suihua.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3-22 08:38:04

  -----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东北网绥化322320,市党政办公中心大厅里,弥漫着浓浓的翰墨之香。为纪念《绥化文艺界》创刊3周年,迎接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市文联举办了书画作品展。

  《绥化文艺界》是经市委同意、省新闻出版局批准,由市文联主办的文艺季刊,每期印刷1850册,免费向读者发放。它以宣传绥化文学艺术,弘扬绥化精神,打造绥化品牌,提升新绥化形象为办刊宗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为宣传绥化的窗口、精品创作的阵地和经验交流的平台。《绥化文艺界》的出版,给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了宣传和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扩大了优秀人才和优秀文艺作品的社会影响。3年来,《绥化文艺界》已成为沟通艺术信息和宣传寒地黑土特色文化的有效载体,为建设新绥化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3年来,《绥化文艺界》共出版13期,发表散文、随笔、诗歌、小说、曲艺作品、影视作品、书画作品和摄影作品550余篇()

  这次展览展出了我市近70位美术和书法界的71幅书画作品。

  市政协主席宋德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耕寰,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永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仲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霞出席了当天的开展仪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