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齐齐哈尔市文化稽查支队端了黑窝点收缴图书近千册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3-17 00:34:05

  东北网317315,齐齐哈尔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捣毁了一地下贩卖盗版图书的黑窝点,收缴图书近千册。

  315日下午1,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客运东站附近的和平旅店内有人贩卖盗版书刊。接到举报后,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支队长王德人带领稽查人员,在市治安支队的配合下来到了和平饭店209室。209室门外悬挂着“恒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的牌匾,稽查人员在对负责人张某进行询问后,确定这是一个非法从事图书发行活动的地下黑窝点。在检查中,稽查人员发现了大量盗版图书,其中还有百余本要发往满洲里的盗版古龙小说。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当场取缔了这个非法从事图书发行活动的黑窝点,同时收缴了包括《于丹心得全集》、《后门》、《废城》在内的近千册图书。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