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文化建设促进林区和谐

来源://mudan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3-15 09:54:26

---穆棱林业局 

    本报讯  今年以来,穆棱林业局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创建活动。 

    近年来,穆棱林业局与香港嘉汉集团签订了嘉穆二期、三期工程项目;投资1亿元,兴建了年产5万立方米细木工板和年产10万吨木质燃料颗粒项目生产线;引资1300万元,兴建的年产1亿支铅笔生产线投产。他们还公开拍卖原林产工业企业及其它闲置资产,引进9家私营企业,壮大了财源。 

    经济增长了,社会事业也得到了相应发展。他们开展了“弘扬森工精神,建设新林区”为主题和“情系大森林,唱时代新歌”系列文化活动。通过举办彩灯灯展、歌咏比赛、篮球赛、儿童书画展活动,营造了林区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被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授予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并获得国家森工总局“创建群众文化建设先进林业局”进步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