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哈少年宫获奖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3-14 14:09:35

  东北网314日前,国家教育部在深圳举行的全国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哈市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民族管弦乐团脱颖而出,参演的民族管弦乐和板胡独奏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这次聚集了全国省市选拔的四十余支代表队共3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艺术展演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小雪花艺术团以一曲极具北方特色的民族管弦乐《驷马铜铃》荣获器乐一等奖;板胡独奏《花梆子》荣获器乐二等奖,乐团指导教师高凌羽荣获指导一等奖。

  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民族管弦乐团创建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团员80余名。近年来乐团多次在全国少儿器乐大赛、汇演中获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