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国内第一支女子冬泳队在哈成立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3-09 14:18:08

  东北网39为了让哈尔滨冬泳名片更加靓丽,在哈尔滨江上体育活动指导中心的倡导与支持下,国内第一支女子冬泳队———哈尔滨女子冬泳队8日在九站公园国际冬泳场成立。女子冬泳队队长庾晓峰和姐妹们兴高采烈地接过了“哈尔滨女子冬泳队”队旗。

  队员们身穿统一的泳装,在寒风刺骨的松花江上挥舞着队旗合影留念。随后,身穿洁白天鹅泳装的四名队员跳进冰冷的江水为在场的观众表演了由她们自己编排的创新节目———“四小天鹅”寒江戏水节目。这些冰上姐妹们以其在“三八”节这天成立游泳队和表演的独特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据悉,哈尔滨女子冬泳队现有24名队员,来自于公务员、教师、医生、个体劳动者等不同岗位。其中年龄最大的为72岁、最小的为38岁。

  队员们在表演“四小天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