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剧院民族音乐会倾倒观众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3-08 11:48:01

  东北网38 5日晚,黑龙江省龙江剧院在百姓剧场为观众倾情奉献了一台别具特色、精彩纷呈的金猪贺春民族音乐会。

  整个剧场座无虚席,省内多位著名艺术家也前来捧场。此次音乐会是集独奏、重奏、合奏等形式于一体。晚会在大家所熟悉的《春节序曲》中拉开了帷幕,旋律明快。随后琵琶独奏《春雨》、唢呐独奏《六字开门儿》、笙独奏《凤凰展翅》、二胡独奏《陕北情怀》、竹笛独奏《牧民新歌》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接连上演,突出了传统音乐抒情时细腻温婉,热烈时奔放豪爽的风格特色。板胡协奏四季套曲《冬》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对演员们所带来的震撼和愉悦报以了极其热烈的掌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