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正月十三举办《黑土之光》元宵晚会

来源://suihua.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3-01 08:16:22

  东北网绥化31电由中国·寒地黑土绿色物产协会主办的《黑土之光》元宵晚会将于正月十三下午2时在绥化圣龙美食城演艺大厅拉开帷幕。届时,著名歌手伊泓远、汤俊等将闪亮登场,黑土地又一次品尝文化盛宴。

  本台晚会汇集了北京和省城的演艺人士,既有刚刚在第12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获得优秀歌手奖的空政歌舞团独唱演员、家乡歌手伊泓远,我省实力派选手汤俊,又有多次在全国和省声乐大赛上获得一等奖的青年歌手杜诺、冯东,笑星潘长江的徒弟姚军夫妇以及省曲艺团的著名曲艺演员许长影等。我市的歌手侯赛男、林英涛,还有市检察官合唱团、市圆梦乐团也将同台献艺,晚会由我省著名节目主持人周巍主持。

  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唱、有曲艺,还有民乐、大合唱和东北二人转。弘扬和谐盛世祥和喜庆的主题,通过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倾力宣传寒地黑土文化和品牌,全力拉动寒地黑土产业发展,实现全市跨越发展的目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