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彩灯大世界盛装迎“元宵” 3日至5日门票打折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3-01 09:36:00

  东北网31正月十五元宵节日益临近,作为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重要组成部分的香坊彩灯大世界将盛装迎客,届时,赏花灯、扭秧歌、猜灯谜等传统文化活动将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

  截至目前,彩灯大世界已接待国内外游客近20万人次。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游客高峰,连日来组委会组织人员对公园内的彩灯进行维修、装饰,更换灯泡3000个,每天对园内的灯组线路进行检修;对导游等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和文明培训。

  从335日,彩灯大世界内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20余支秧歌队在此举办大型秧歌汇演,组委会还精心制作了400余条谜语,举行有奖猜灯谜活动。为让更多的市民能够体验到赏灯猜谜的乐趣,组委会将对这三天的门票给予打折优惠,对残疾人、现役军人、学生和20人以上的团队给予7.5折优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