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新版话剧《雷雨》将赴上海演出

来源://qiqihar.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27 07:47:56

  东北网齐齐哈尔227齐市话剧团排演的新版话剧《雷雨》近日将赴上海演出。

  此次演出是话剧团与文化部“华夏文化振兴基金会”的再度合作。去年九月该剧在北京、南京隆重上演获得圆满成功。日前我方演职人员已启程奔赴北京与北京方面的演职人员会合,对该剧进行深加工,并于今年38910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进行公演。

  新版《雷雨》在保留原剧精华的基础上,把原本近4个小时的剧目浓缩成约1个半小时,同时还在任务诠释、舞台形式等方面进行创新。新版《雷雨》充分体现了齐市话剧团的整体实力,探索出齐市专业剧团走向市场与外界合作的成功之路,为专业剧团的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